南航增投宽体机航班保障“双节”出行

南航增投宽体机航班保障“双节”出行
2021年09月17日 22:42 紫牛新闻

原标题:南航增投宽体机航班保障“双节”出行

扬子晚报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李静 记者 徐媛园)随着江苏地区的复工复产及跨省旅游的陆续恢复,江苏市民的出行需求也逐步回暖。自南京机场恢复运营以来,南方航空在南京机场的投放运力已基本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保障旅客出行需求,今年中秋国庆长假,南航江苏地区始发航班高峰日将达到日均65班次,其中南京地区36班次,主要飞往广州、深圳、三亚、海口、珠海、长沙、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等城市。

自9月下旬起,南方航空将陆续在南京-广州、深圳、乌鲁木齐等门户航点和热门旅游城市投入波音777,波音787,空客330等宽体机型执飞,以进一步满足中秋、国庆假期旅客出行需求,为旅客带来更好的空中出行体验。

同时,针对天气和现场环境情况,南航南京营业部也提前做好各项航班保障预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旅客的顺畅出行。

校对 李海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南京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