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违法跨越双实线掉头还“躲猫猫” 几天后主动接受调查处理

男子违法跨越双实线掉头还“躲猫猫” 几天后主动接受调查处理
2021年09月17日 19:13 封面新闻

原标题:男子违法跨越双实线掉头还“躲猫猫” 几天后主动接受调查处理

封面新闻记者宋潇

越双实线违法掉头,面对民警的传唤,驾驶员胡某玩起了“躲猫猫”,拒绝出面接受处罚。

9月17日,记者从成都交警三分局获悉,胡某在近日主动来到三分局接受调查处理,他说,自己之前的做法不理智,以后遇到问题要及时面对,不能抱有侥幸心理,民警对他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100记3分的处罚。

原来,在9月6日早上7点40分,在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锦江校区门口,一热心网友向成都交警三分局举报一辆私家车不按规定跨越双实线掉头。接到举报后,民警随即展开核实调查。

成都交警三分局民警通过调取天网监控录像,很快锁定一辆违法宝马车及驾驶员胡某。民警通过电话通知他来分局接受调查处理,他不理不睬。

9月13日上午民警来到了驾驶员胡某所在的建设公司,未发现胡某的身影,民警随即通过胡某同事电话联系上了他,但他却不愿意现身,民警再次拨打了胡某的电话,却无人接听。

正当民警准备通过其它方式通知胡某接受调查的时候,9月16日,驾驶员胡某来到了成都市交警三分局接受调查。

当被民警问到当时为何不接电话?胡某说,他以为是骗子打来的电话骗他钱财,所以没有理睬。

而民警上门传唤时他又为何不现身呢?他解释说当时害怕,觉得丢脸,通过民警的教育,胡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绝不会再犯。

交管部门提醒,市民在接到公安机关的电话通知以后 应当有义务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采取躲避或者不见面等方式拒绝配合公安机关调查的,都是不可取的行为。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成都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