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铁塔“百日专项行动”挽回国有资产成效显著

福建莆田铁塔“百日专项行动”挽回国有资产成效显著
2021年09月16日 10:21 媒体滚动

原标题:福建莆田铁塔“百日专项行动”挽回国有资产成效显著 来源: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近日,福建莆田铁塔在莆田市公安局、检察院帮助下开展的基站用电整治“百日专项行动”圆满落幕,专项行动挽回损失近100万元,有效避免了国有资产流失。

  紧密部署,扎实推进。今年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莆田铁塔与莆田市“三电”办联合签发《5G通信基站用电安全公告与告诫书》,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三电”工作宣传,莆田市公安局印发《全市打击清理基站盗电百日专项行动方案》,明确147个整治目标清单,扎实开展专项行动。同时,荔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护航国企-挽回损失”为课题,定向帮扶莆田铁塔公司,为国有资产保有护航。

  靠前指挥,一线督战。莆田铁塔党委将百日攻坚行动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组建党员攻坚突击队深入一线,协同区县检察院进行案件跟进。

  深挖难点,重点击破。为解决基站站点地区分布广、监控难度大等问题,莆田铁塔应用大数据分析手段,追踪锁定异常用电量站点,形成清单,实施精准整治,对全量存在非法接电的站点清单分成三类进行区分整治,既达到打击震慑宣传效果,又达到快速止损的目的。

  莆田铁塔为此召开总结表彰会,对6名一线人员进行表彰。本次“百日专项行动”,营造了“警企共建、共筑和谐”的氛围,起到了巨大的震慑作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有资产 检察院 莆田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