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拳出击 江西省萍乡市整治转供电市场乱象

铁拳出击 江西省萍乡市整治转供电市场乱象
2021年07月23日 10: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铁拳出击 江西省萍乡市整治转供电市场乱象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7月22日,萍乡市电信公司、萍乡市铁塔公司主要负责人一行联袂来到江西省萍乡市市场监管局,送来两面锦旗,对萍乡市市场监管局铁拳出击,整治规范转供电违规加价违法乱象,大力支持5G基站建设,为企业每年减负200余万元,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以来,萍乡市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和市场监管风险压力大的突出问题,组织开展了2021年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

按照“铁拳”行动工作方案,萍乡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系统深入开展涉企收费大检查,以中介机构、行业协会商会、交通物流、水电气以及商业银行等领域为重点,组织开展了转供电、供水、供气、医疗、教育、银行等重点行业收费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涉企收费监管,依法查处各类涉企违规收费案件15件,为群众和企业减轻负担800余万元,有效净化了涉企收费市场乱象,优化了萍乡市营商环境。(通讯员 王象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萍乡市 江西省 市场监管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6.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