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信托揽获CNABS“金桂奖”多项大奖,彰显资产证券化业务强劲实力

建信信托揽获CNABS“金桂奖”多项大奖,彰显资产证券化业务强劲实力
2021年07月16日 21:37 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建信信托揽获CNABS“金桂奖”多项大奖,彰显资产证券化业务强劲实力 来源:东方网

日前,第七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暨第五届CNABS中国资产证券化主题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CNABS年度奖“金桂奖”的评选结果也于同期隆重揭晓。建信信托凭借2020年度在资产证券化行业中的突出表现,一举揽获“市场领先中介机构奖”“最具影响产品奖”等多项大奖。

建信信托在本届“金桂奖”中所获奖项一览如下:

机构奖:

市场领先中介机构

个人奖:

影响力专家奖 闫晓飞

产品奖:

最具影响产品奖 建元系列个人住房抵押贷款资产支持证券

年度重大突破奖 建元2020年第十二期个人住房抵押贷款资产支持证券

最受市场关注产品奖 飞驰建普系列微小企业贷款资产支持证券

最受次级投资者欢迎产品奖 建鑫系列不良资产支持证券

最受优先级投资者欢迎产品奖 中盈万家系列个人住房抵押贷款资产支持证券

最具影响产品奖 广州周大福金融2020年度第一期定向资产支持票据、光证资管-光大-恒和信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作为国内资产证券化行业认可度高、影响力大的高规格会议,历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CSF)年会及CNABS中国资产证券化主题年会均受到了国内外资产证券化行业机构的密切关注和积极参与。本年度评选较往年新增了投资机构奖项,首次表彰对资产证券化领域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组织机构,旨在更好地促进资产证券化行业积极发展。此次斩获中介机构、个人以及单产品共8项大奖,不仅彰显了行业机构对建信信托的高度认可,更印证了建信信托资产证券化业务的强大实力。

作为信托行业的头部企业,近年来建信信托紧跟政策导向,抢抓市场机遇,在做精做实信贷资产证券化优势业务和资产支持票据等领域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新业态、新模式、新方向,并取得丰硕成果。截至2020年末,建信信托信贷资产证券化累计发行规模破万亿,市场占比23%,公司ABN新增规模跃升至市场第二,累计发行规模上升至市场第四,市场地位逐年提升,并发行了市场单笔规模最大的ABN、市场首单ABCP等创新产品。

在投资者服务方面,建信信托开设了信托行业首个致力于服务发起机构与投资人的微信公众号“建信信托ABS在线”,提供产品解读、证券估值、材料批量查询下载等多元化增值服务,广受投资者好评,并进一步提高了产品市场认可度和影响力。

同时,建信信托紧紧围绕信托文化核心,通过发挥信托优势履行社会责任。2020年发行两单抗疫主题ABN项目,并全力支持抗疫慈善信托,为防疫事业做出了贡献,践行国企担当。同时,还积极落实建设银行三大战略,推动业务转型,深度参与建行住房租赁REITs、ABN业务,服务住房租赁市场;发行“飞驰建普”系列产品,助力普惠金融发展;研发迭代科技系统,应用金融科技赋能业务发展。

未来,建信信托将继续深耕资产证券化市场,做精做细资产证券化拳头产品,全方位做好投资者服务,深耕服务型信托品牌,积极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理念,助力行业蓬勃发展。

关于建信信托

建信信托是中国建设银行投资控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业界领先的信托公司,聚焦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三大转型业务方向,致力于真诚服务投资者、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打造一流全能型资管机构。至2020年底,公司受托管理资产总规模1.5万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6 唯赛勃 688718 5.85
  • 07-16 霍普股份 301024 48.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