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在京召开

第十届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在京召开
2021年06月22日 01:30 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第十届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在京召开

6月18日至20日,以“房车,探索更自在的旅行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于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着力打造“618国际房车品牌节”概念,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品牌达200多家,吸引观众10万余人次。展会期间还推出以“破局·重塑·链接”为主题的中国自驾车旅游发展国际峰会。

展会视点纷呈。比如,作为拖挂房车、越野房车行业领军品牌——BlackSeries黑系房车,展示了HQ12、HQ15、HQ19、HQ19t、HQ21等车型,为观众呈现了一个令人神往的房车生活场景,并邀约大咖分享房车旅行生活。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BlackSeries黑系房车(中国)产品遍布全球多个国家。面向未来,BlackSeries黑系房车将推动越野露营文化扎根中国,为拖车旅行族群提供居家般舒适、高品质户外体验。(程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越野 房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