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一点通”APP强制频繁过度索取权限 张小磊和姚劲波知道吗?

“驾校一点通”APP强制频繁过度索取权限 张小磊和姚劲波知道吗?
2021年06月21日 11:05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驾校一点通”APP强制频繁过度索取权限 张小磊和姚劲波知道吗?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近日,国家相关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通报了2021年第5批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名单,“驾校一点通”APP就是其中之一。

  据显示,“驾校一点通”APP的10.7.1版本涉及APP强制、频繁、过度索取权限等。

  驾校一点通成立于2005年11月,是一个为驾驶初学者、汽车驾驶员和驾驶培训机构服务的专业型网站,通过微信、APP等为学员提供学车动态、学车指南、驾驶常识、模拟考试、新车报价、驾校信息等全方位服务,隶属于杭州联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2月下旬,58同城全资收购了驾校一点通,收购完成后,驾校一点通保持原有团队运营,58同城则在技术及综合运营方面给予支持。

  不知此次被通报侵害用户权益,驾校一点通CEO张小磊和姚劲波知道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姚劲波 APP 张小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