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业主维权“逼疯”开发商和物业 曾被曝还向业主讨要违约金

豪宅业主维权“逼疯”开发商和物业 曾被曝还向业主讨要违约金
2020年10月15日 18:06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豪宅业主维权“逼疯”开发商和物业 曾被曝还向业主讨要违约金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在上海豪宅云集,但出问题的也很多。

近日,上海浦东浦明路豪宅项目滨江九龙仓壹十八业主挂出多条横幅集体维权,指出“三楼二十楼非落地窗”“一楼花园欺诈销售”、“九龙仓单方面销售小区配套车位”等多项问题。网友们也纳闷,千万豪宅怎么还出这种问题?

目前业主们正在和物业公司打官司,除了面积缩小,还有地板大理石开裂、拖着不维修等问题,现在都无法入住。买房时开发商承诺车位可以免费使用,实际执行却要近1000元/月,每次出去都要收费,倒逼业主买车位。

据九龙仓销售人员称,现在房子已经卖完,二手房也卖到13万—14万元/平方米。九龙才物业负责人却认为,临近开庭业主们处于弱势,所以才开始制造舆论。现在每次对物业和开发商不满时,业主就把拉横幅的图片发出来。

更让人惊讶的是,今年7月份还有九龙仓滨江壹十八的业主爆料称,2018年购买了一套价值数千万元的精装修豪宅,然而房屋一直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因为一直维修不好也是拖了很久才收房,开发商却把业主告上法庭,向其讨要购房期间逾期付款37万余元的违约金。

没钱买房痛苦,辛苦攒钱买房也痛苦,本以为有钱人没这烦恼,但买了千万豪宅的他们,在维权路上也是普通人,一把辛酸泪。

(责任编辑:方悦)

分享好友

分享好友

—— 分享新闻,还能获得积分兑换好礼哦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开发商 物业 九龙仓 豪宅 业主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