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降价卖车仍然不符合预期 质量问题是关键

上汽大众降价卖车仍然不符合预期 质量问题是关键
2020年08月08日 14:05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上汽大众降价卖车仍然不符合预期 质量问题是关键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上汽大众降价这么多还卖不动,丰田笑笑不说话。哪怕大众稍微用点心做车,也不会是这么个结果。

  现在去大众4S店看看就会发现,大众最火热的3款车——途观L、朗逸、帕萨特已经到达了优惠力度的巅峰,像朗逸优惠2.5万,途观优惠5.2万元,比春节前还要便宜。但是,就是卖不出去呢!

  尤其是帕萨特,力不从心。曾经销量排行榜霸榜第一,现在连前二十名都排不上。感觉大众的策略就是,不管品牌价值还是车子的品质是好还是差,只要价格到位了,销量就一定会有保证。大众用这招,确实打赢了很多次的仗。这次帕萨特出了问题,连带朗逸、途观也丢了曾经的光环,不知道大众有没有吸取教训。

  相比之下,日系车是彻底崛起了。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本田、广汽本田这几个车企,上半年的市场份额大增,尤其是日产轩逸、本田雅阁和CR-V,从各个细分车型都压住了大众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