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艺钠电康书文:国家对钠离子电池支持力度不够,潜在客户选用意愿不强

传艺钠电康书文:国家对钠离子电池支持力度不够,潜在客户选用意愿不强
2024年03月17日 16:19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专题: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汽车新质生产力论坛于3月17日在北京举行,江苏传艺钠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康书文出席并演讲。

  康书文说,2023年是钠离子电池元年,随着研发投入、专家学者研发力度的加强,未来钠离子电池的能量密度会做得好,安全性也会做更好,成为乘用车背后的重要力量。

  不过,他也坦言,钠离子电池现在存在很多痛点。

  第一是能量密度偏低。

  第二是行业的标准不完善,导致检测方法或者检测标准都按锂电,呼吁未来行业发展一定要尽快制定完善的行业标准、国家标准。

  第三是产业链不完备。钠电的价格目前比较偏低,未来钠电的销售价格争取在0.3元/瓦时。

  第四是国家支持力度或扶持力度不够,一些潜在的客户在选用钠电方面意愿性不是特别强。

  第五是钠离子电池能量密度有待进一步提升。

  第六是固态钠离子电池研发提上日程,未来生产更安全、能量密度更高、安全性更好的钠离子电池。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