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浙江商会轮值会长叶林富:汇集“相信的力量”

上海市浙江商会轮值会长叶林富:汇集“相信的力量”
2024年01月13日 15:36 上海证券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专题:第七届世界浙商上海论坛

  转自: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1月13日,由上海市浙江商会主办的第七届世界浙商上海论坛暨商会2023年会在上海中心拉开帷幕。上海市浙江商会轮值会长、腾达建设董事长叶林富在会上表示,过去一年,商会兄弟姐妹们团结一心,一步一步向前走,交出了商会工作的满意答卷。

  叶林富介绍,过去一年,90家浙江省在沪各级商会200多位代表,通过年度商会工作联席会议,交流、分享、互动,争创发展“金名片”。连续四次荣获全国“四好商会”,再次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5A级社会组织。

  让科技点亮产业,用创新引领发展,商会拓展新的渠道。“科学家+企业家”成为浙商大讲堂年度主题,20位院士专家和企业家围绕着热点产业话题,线上线下超10万人次观看了6场高水平对话。

  “2023年,总有一些关于探索的故事。浮现在我们的眼前,呼唤我们奋力前行,发现属于自己的探索。”叶林富介绍,商会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引入国际合作资源,为浦东引领区建设添砖加瓦;同虹口、普陀、青浦、徐汇紧密对接。在区域协同基础上,推动国际交流,学习龙头民企海外发展经验;访问越南,和当地浙商一起共谋发展。

  “感谢大家对我担任轮值会长期间所给予的支持,是你们和我一起,见证了这一年商会的变化发展。”叶林富表示,希望大家在2024年生活万马奔腾,事业万事通达。(操子怡)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