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冀南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张广锋:“专精特新”企业目前呈现上升态势

邯郸冀南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张广锋:“专精特新”企业目前呈现上升态势
2023年05月30日 10:05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5月26日,2023“专精特新”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交流会在北京举行。邯郸冀南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张广锋出席并发言。

  张广锋表示,今天会议主题围绕“专精特新”企业展开,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将支持“专精特新”企业作为重要战略部署,就是要求“专精特新”企业在自己的行业领域内做到“专、精、特、新”,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近几年,一些传统产业正在经历阵痛期,不同程度出现下滑;对比明显的是,今天参加活动的数字经济领域内的“专精特新”企业均呈现上升趋势,成为助推经济增长的强劲动力。邯郸冀南新区与北京中关村信息谷公司积极合作,引进中关村创新资源,加快构建具有邯郸特色的中关村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在这里,希望更多的“专精特新”企业到新区考察投资,新区将“全流程帮办”为项目落地做好服务。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