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首席可持续官陈姿丹:以消费者为中心 打造有温度的中国好文具

晨光首席可持续官陈姿丹:以消费者为中心 打造有温度的中国好文具
2023年01月14日 18:50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2年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于2023年1月13-14日在三亚举行,主题为永续美好:可持续的消费。晨光首席可持续官陈姿丹出席论坛并参与圆桌讨论。

  陈姿丹表示,晨光希望以消费者为中心打造有温度的中国好文具,希望产品更能够贴近新一代的消费者,特别是Z世代人群特点。

  如何在产品中践行可持续价值理念,陈姿丹介绍,晨光通过减少不必要的模具开发、倡导消费者使用大容量的产品、倡导使用替换装减少外装笔杆的浪费、采用再生塑料等践行这一理念。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