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全球高级副总裁刘雅蒨:把可持续发展落实到具体的KPI上,制定三个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

巴斯夫全球高级副总裁刘雅蒨:把可持续发展落实到具体的KPI上,制定三个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
2023年01月14日 15:05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2年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于2023年1月13-14日在三亚举行,主题为永续美好:可持续的消费。巴斯夫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巴斯夫分散体与树脂部门全球技术官刘雅蒨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刘雅蒨在演讲中表示,巴斯夫把可持续发展落实到具体的KPI上,制定了三个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

  第一,气候保护。中期来看,巴斯夫在2030年要实现二氧化碳排放总量25%的下降;长期看,巴斯夫到2050年要实现二氧化碳净零的排放。

  第二,循环经济。巴斯夫目标到2025年,能有25万吨再生原料可作为原料加工;到2030年,希望循环经济相关的销售额能够实现翻倍,达到170亿欧元的销售。

  第三,超越型产品。超越型产品就指能够对整个价值链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产品。巴斯夫的初期目标是到2025年这类产品的销售额达到220亿欧元,而这一目标在2021年已经超前完成。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