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神矢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姮:希望与业界研究落实统一标准 促进算力产业转型升级

北京神矢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姮:希望与业界研究落实统一标准 促进算力产业转型升级
2021年09月25日 13:42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1中国科创企业首席技术官合作交流会9月25日在北京召开,交流会以技术引领科创未来为主题。北京神矢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姮出席并演讲。

  梁姮表示,中关村论坛是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盛会,在经历了2020年的阴霾之后,神矢数据作为新基建领域的新兵也参与到其中,与天翼云、ICI中心等机构联合推出产业智算中心,我们感到非常的幸运和开心。

  梁姮介绍,邯郸市将是我们首家开展运营的产业智算中心,成为面向人工智能场景,提供所需算力服务、数据服务和算法服务的公共算力基础设施。从而把中关村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引向传统产业基地,成为重塑区域经济结构的使能平台。 我们相信,算力作为新的生产力,将对推动邯郸市及周边市县的科技进步、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以及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梁姮提到,今天也是神矢数据产业智算中心发布的日子,神矢数据将致力于成为新基建时代的大数据服务商,利用核心算法为政府提供经济大数据决策服务,通过分布式算力实现跨平台基础设施融合,实现产业大数据创新运营,帮助政府和产业园区发展新经济。

  另外,神矢数据也参与了标准制定等工作,梁姮说,在中关村产业合作与转型促进会的帮助下,正在制定相关的行业标准,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业界研究落实统一标准,协助区域政府做好顶层设计,把算力中心建设落实在产业应用上,促进算力产业转型升级、良好发展,共同构建开放、融合、绿色、经济的新一代产业智算中心。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