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要在品牌建设中融入绿色发展理念,注入时代内涵

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要在品牌建设中融入绿色发展理念,注入时代内涵
2021年09月25日 12:31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9月24日,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平行论坛“塑造品牌——如何使品牌价值跃升”举行。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杨汉平表示,今天,我国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广告主品牌建设也要转型升级,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体现广告主责任和担当,促进品牌价值跃升,他建议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探讨,促进品牌价值跃升:

  第一、品牌数字化建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明确提出要加快数字化建设。品牌建设借助数字化转型,可使广告主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找到自身的品牌内涵,用文化基因赋能品牌故事,同时使广告主内容传播更贴近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第二、品牌建设融入绿色发展。中国将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实行碳达峰碳中和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广告主在品牌建设中要融入绿色发展理念,为品牌建设注入时代内涵,顺应时代发展,主动承担品牌的使命感社会责任感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第三、品牌走出去助力双循环。国际市场由价格竞争质量竞争上升到品牌的竞争,品牌是企业的财富,也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集中体现。根据联合国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全球出口比重接近15%,还有广阔的国际市场要去开发。在新一轮经济全球化中我国广告主要占据一席之地,品牌建设走出去是必须的规划和战略。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