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I公布ESG评级:国泰君安国际(HK.01788)评级BBB 属于“平均”级别

MSCI公布ESG评级:国泰君安国际(HK.01788)评级BBB 属于“平均”级别
2024年03月21日 10:02 新浪证券

专题:MSCI公布券商ESG评级:5家上调,1家下调

  新浪财经ESG评级中心提供包括资讯、报告、培训、咨询等在内的14项ESG服务,助力上市公司传播ESG理念,提升ESG可持续发展表现。点击查看【ESG评级中心服务手册

  近日,MSCI发布了ESG评级。国泰君安国际评级为BBB,行业排名平均。

  MSCI ESG 评级是行业相对的评级,根据公司及其所处行业面临的 ESG 风险以及相对于全球同行管理这些风险的情况来识别行业中的领先者和落后者。评级分为七档,对应领先者(AAA、AA)、平均(A、BBB、BB)到落后者(B、CCC)。

  点击查看新浪财经ESG评级中心,国内首家MSCI ESG评级数据查询平台>>

  新浪财经ESG评级中心简介

  新浪财经ESG评级中心是业内首个中文ESG专业资讯和评级聚合平台,致力于宣传和推广可持续发展,责任投资,与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价值理念,传播ESG的企业实践行动和榜样力量,推动中国ESG事业的发展,促进中国ESG评估标准的建立和企业评级的提升。

  依托ESG评级中心,新浪财经发布多只ESG创新指数,为关注企业ESG表现的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同时,新浪财经成立中国ESG领导者组织论坛,携手中国ESG领导企业和合作伙伴,通过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理念,推动建立适合中国时代特征的ESG评价标准体系,促进中国资产管理行业ESG投资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尉旖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