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国药布局新能源!

1亿!国药布局新能源!
2023年11月02日 00:01 市场资讯
  新浪财经ESG评级中心提供包括资讯、报告、培训、咨询等在内的14项ESG服务,助力上市公司传播ESG理念,提升ESG可持续发展表现。点击查看【ESG评级中心服务手册

天眼查App显示,10月26日,国曜(广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刘芳,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合同能源管理、节能管理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储能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光伏发电设备租赁等。

股权全景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国药控股(HK.01099)旗下国药控股(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国药控股(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国控租赁”)由中国医药集团核心企业——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是集团旗下专业从事融资租赁业务子公司,并通过下设子公司提供商业保理、产业运营和投资咨询服务。

公司注册资本27.778亿,主体评级达AAA,服务实体产业客户超6000家,累计支持实体经济项目近千亿,在管资产规模近500亿,已发展成为一家以专业金融服务为基础,同时深度融入产业,提供综合产业金融服务的企业。

(能源日参)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新浪财经ESG评级中心简介

  新浪财经ESG评级中心是业内首个中文ESG专业资讯和评级聚合平台,致力于宣传和推广可持续发展,责任投资,与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价值理念,传播ESG的企业实践行动和榜样力量,推动中国ESG事业的发展,促进中国ESG评估标准的建立和企业评级的提升。

  依托ESG评级中心,新浪财经发布多只ESG创新指数,为关注企业ESG表现的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同时,新浪财经成立中国ESG领导者组织论坛,携手中国ESG领导企业和合作伙伴,通过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理念,推动建立适合中国时代特征的ESG评价标准体系,促进中国资产管理行业ESG投资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