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拟转让股权所涉及的中盐青岛盐业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相关事项的公示

关于对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拟转让股权所涉及的中盐青岛盐业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相关事项的公示
2021年10月21日 15:07 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关于对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拟转让股权所涉及的中盐青岛盐业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相关事项的公示

  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拟向中国盐业股份有限公司转让股权,需对涉及的中盐青岛盐业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进行评估,为其提供价值参考。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接受了此次委托,对评估对象的市场价值进行评估并出具了相关报告,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

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拟转让股权涉及的中盐青岛盐业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项目

报告编号

银信评报字(2021)沪第2457号

委托人

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盐业股份有限公司

评估目的

股权转让

评估基准日

2021年4月30日

评估对象及评估范围

评估对象为中盐青岛盐业有限公司截至评估基准日2021年4月30日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范围为中盐青岛盐业有限公司截至评估基准日2021年4月30日申报的全部资产和负债。

价值类型

市场价值

评估方法

资产基础法、收益法

评估结论

截止评估基准日,在本报告所列假设和限定条件下,采用资产基础法确定的被评估单位股东全部权益的评估值为5,295.16万元,较账面所有者权益5,050.29万元,评估增值244.87万元,增值率4.85%。

评估结论使用有效期

本资产评估报告自评估基准日起一年内(即2021年4月30日至2022年4月29日)有效。

 凡对以上评估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财务资产部反映。

 联系人及电话:周彬  010-83063976

 特此公示。

财务资产部

2021年10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