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到东风调研

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到东风调研
2021年10月21日 10:05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到东风调研 来源:东风汽车

10月19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到东风公司调研10月19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到东风公司调研

(记者 陈五林) 10月19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专题调研现代产业、先进制造业发展情况,并到东风公司总部展厅参观交流,深入了解东风的发展情况。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黄伟,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乔阳陪同调研,并介绍了东风发展历程、当前经营情况、“十四五”规划、科技创新情况。

郭元强对东风公司长期以来支持武汉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东风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和科技攻关,增强核心竞争力,建设世界一流汽车企业,带动更多汽车产业链项目向武汉集聚,共同推动武汉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各有关区和部门要加大政策支持,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为东风在汉发展营造更优环境、提供更好服务。

武汉市领导龙良文、彭浩、刘子清一同调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