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榜挂帅” | 中国外运召开“揭榜挂帅”项目评审会议

“揭榜挂帅” | 中国外运召开“揭榜挂帅”项目评审会议
2021年09月15日 14:51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揭榜挂帅” | 中国外运召开“揭榜挂帅”项目评审会议

9月10日,中国外运在京召开“揭榜挂帅”项目评审会议,中国外运总经理宋嵘、副总经理陈献民、董事会秘书李世础、首席数字官高翔出席会议,集团交通物流部供应链部、中国外运总部相关部室负责人参与项目评审。

会上,中国外运“揭榜挂帅”年度三项榜单任务——“中欧班列自备箱运控中心建设”“专业物流轮胎数智化解决方案”和“运价中台—空运报价”的候选“揭榜者”团队汇报了申报方案。随后,中国外运评榜小组结合三家申报团队的综合能力、实施方案可行性、结项成果明确性等维度进行了现场评审。根据后续工作安排,将由中国外运“揭榜挂帅”工作小组依据评审情况确认初步“揭榜者”,在完成公示后确定最终“揭榜者”并签署军令状,启动项目攻关。

宋嵘充分肯定了“揭榜挂帅”前期工作进展,并对积极参与该项工作的各家单位表示感谢。宋嵘聚焦五个关键词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时效。中国外运“揭榜挂帅”任务设置了明确的阶段性目标和里程碑。一旦“揭榜者”签署军令状,就要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表予以推进,保证任务完成的时效性。

二是质效。“揭榜挂帅”实施要务求实效,通过项目攻关解决阻碍公司发展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为公司带来切实的成本降低和效率提升。

三是投入。推进“揭榜挂帅”任务,除了必要的资源投入外,更需要“揭榜者”和团队真正用心投入、攻坚克难,努力完成任务目标,体现“揭榜挂帅”的战略意义和价值。

四是保障。一方面是机制保障,公司要匹配相应的资源保障,确保“揭榜挂帅”团队和个人能甩掉包袱、心无旁骛出征攻坚;另一方面是激励保障,对于出色完成“揭榜挂帅”目标任务的团队和个人,要严格兑现奖励承诺,激励到位。

五是评价。榜单任务结束后,中国外运评榜机构要对“揭榜者”的任务完成情况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估,同时听取外部客户或合作伙伴对任务达成效果的评价体验,健全评价体系。

最后,宋嵘再次强调,希望大家要严格按照集团和中国外运有关工作部署,切实推动“揭榜挂帅”工作落地实施,达到预期效果。(中国外运 供稿)

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2021-09-15分享到:
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2021-09-15分享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