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傅立民到中色大冶调研

湖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傅立民到中色大冶调研
2020年08月08日 00:45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湖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傅立民到中色大冶调研 来源:中色大冶

7月23日,湖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傅立民到中国有色集团出资企业大冶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色大冶)调研。

傅立民首先到黄石市新下陆孔雀苑社区实地察看了“三供一业”改造情况。在听取了中色大冶“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后,傅立民对中色大冶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中色大冶下一步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协调,确保“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稳步推进,按期完成任务。

傅立民随后来到40万吨高纯阴极铜清洁生产项目建设现场,并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和施工进度。他指出,40万吨项目是中色大冶生存发展的重大项目,也是黄石市有色金属工业改造升级、提升实力的后劲项目,一定要早日建成见效。月初,中国有色集团董事长王彤宙在武汉与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等省委、省政府领导,就进一步深化中国有色集团与湖北省的合作,助力湖北疫后重振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这次来既是督办,也是来为企业加油鼓劲。40万吨项目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和中色大冶要统筹协调好,凝聚国资国企合力,克服疫情和汛情的影响,加快项目建设,务必保证项目顺利竣工,早日达产达标见效,让中色大冶重回铜工业第一方阵,为湖北和黄石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傅立民在座谈会上听取黄石市、中色大冶关于推进央企合作、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和“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工作等方面情况汇报。傅立民表示,湖北省国资委将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中色大冶改革发展的精神,服务企业重点项目建设,协调解决企业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推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黄石市副市长徐继祥及市国资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中色大冶董事长、党委书记翟保金参加调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