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海药成功举办“红歌嘹亮 我心向党”红歌比赛

新兴际华海药成功举办“红歌嘹亮 我心向党”红歌比赛
2020年07月02日 14:40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新兴际华海药成功举办“红歌嘹亮 我心向党”红歌比赛

红歌嘹亮,礼赞历史功绩;旗帜高扬,引领未来辉煌。新兴际华海药党委“红歌嘹亮 我心向党”红歌比赛于6月30日下午隆重举行。新兴际华医药首席专家刘存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增富和海药总助及以上领导出席观看并担任评委,张增富代表公司党委致辞。

来自股份公司职能部室、制剂营销中心、海药研究院、海口市制药厂、优尼科尔的10支参赛团队精彩演绎了11首经典红歌。全体演职人员精神饱满、喜气洋洋,耳熟能详的歌曲、激情四溢的歌声、铿锵有力的旋律,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近百年的丰功伟绩和为民情怀,充分表达了海药人朝着美好未来奋勇前进的坚定信念,抒发了海药人热爱党、歌颂党、祝福党的真挚情感,唱出了海药人阔步走上新征程的壮志豪情,唱响了海药创新发展激昂主旋律,展现了新时代央企员工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在全场合唱的《歌唱祖国》雄壮旋律中圆满落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