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集团北方创业公司112辆KM70型煤炭漏斗车提前交付用户

一机集团北方创业公司112辆KM70型煤炭漏斗车提前交付用户
2020年05月26日 08:15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一机集团北方创业公司112辆KM70型煤炭漏斗车提前交付用户 来源:信息中心

  5月中旬,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一机集团北方创业公司生产的112辆KM70型煤炭漏斗车成功交付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比合同规定交付日期提前一个月。

  2019年10月,北创公司成功中标了112辆KM70型煤炭漏斗车,并于12月23日与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同,合同总金额6740.16万元,成为2019年北创公司自备车最大订单,为公司2020年销售指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全面履约合同,北创公司认真按照客户要求和合同约定,强化生产组织,严控产品质量,全力投身到生产大干中。而突如其来的疫情给生产组织、配件采购等等带来意想不到的困难,在生产过程中受底门开闭机构整组外购件不能到货的影响,无法进行下道工序的生产,整车滞留在生产线上,直接制约了生产进度。面对这一难题,北创公司牵头组织研发、工艺人员积极想办法,调整工艺流程、制定工艺措施,将整车一次喷漆调整为两次喷漆,待外购件到货集中突击补装,不影响下道工序的生产,使KM70生产线上各工序进展有序。各生产分厂积极投身到热火朝天的大干中,通过抓时间、抢速度,层层分解落实任务,确保了112辆KM70型煤炭漏斗车的提前完成并交付用户,受到用户的高度赞许。(刘佳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煤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