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所售产品遭市场监管总局通报 涉及拼装玩具、童鞋

平台所售产品遭市场监管总局通报 涉及拼装玩具、童鞋
2022年05月12日 18:41 市场资讯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中国青年网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通报了《2021年儿童学生用品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其中,广州唯品会商业有限公司以及子公司销售的产品上榜,涉及拼装玩具、童鞋等。

  通报显示,广州唯品会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Qee卡通形象童鞋,邻苯二甲酸酯不合格;广州唯品会商业有限公司德阳旌阳天山北路分公司销售的拼装玩具,机械与物理性能正常使用(刚性材料上的圆孔)项目不合格。

  天眼查显示,广州唯品会商业有限公司,是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7-07-14,注册资本为3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危昱。2021年10月25日,广州唯品会商业有限公司更名为广州优货仓商业有限公司。

  官网显示,唯品会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大牌好货与极致便利的购物体验,以38.1%的市场份额位列中国特卖市场No.1,已连续7年跻身《财富》中国500强,并取得连续35个财季保持盈利的优异成绩。

  年报显示,2021年唯品会实现净营收1171亿元,同比增长15%;实现净利润46.81亿元,同比下滑20.76%。

  据了解,唯品会将于5月19日美股盘前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并于北京时间5月19日晚上7:30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来源:环球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