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2无人机首次飞行展示 中国空军:会有更多更新更好的无人机装备亮相

攻击-2无人机首次飞行展示 中国空军:会有更多更新更好的无人机装备亮相
2022年11月10日 00:17 中国新闻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中新社珠海11月9日(记者 郭超凯)第十四届中国航展进入第二天,攻击-2无人机首次进行飞行展示。在9日举行的空军系列创新赛事发布会上,中国空军副参谋长尹伟少将表示,后续还会有更多更新更好的无人机装备和大家见面。

  尹伟说,空军对无人机的运用和发展高度关注,这也是空军未来装备发展的重要方向。近些年来,空军在无人机装备建设上有很大收获。本届航展上,空军展出了无侦-7、无侦-8等现役大中型无人机装备,既有高空长航时、也有高空高速型、还有电子侦察型,察打一体攻击-2无人机也是首次飞行展示,后续还会有更多更新更好的无人机装备和大家见面。

  记者了解到,首次进行飞行展示的攻击-2无人机,是中国研制的一型中高空长航时察打一体无人机系统,是执行边境巡逻、打击恐怖主义的重要武器装备。在新时代练兵备战中,空军无人机部队飞高原、跨远海、越丛林,在复杂环境中创新战术战法,不断提升实战能力。

  尹伟强调,空军注重增强科技认知力、创新力、运用力,将与行业领域各方共同努力,根据中国面临的安全环境、空军担负的使命任务,研制发展满足需要的无人机装备,走出一条符合国情军情、具有中国空军特色的无人机建设发展之路。(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赛恩斯 688480 --
  • 11-14 方盛股份 832662 6.5
  • 11-14 新威凌 871634 9.6
  • 11-10 锐捷网络 301165 32.38
  • 11-10 矩阵股份 301365 34.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