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侵权行为零容忍

海关:侵权行为零容忍
2021年10月15日 19:51 海关总署网站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北仑海关查获假冒“KENWOOD”商标的破壁机

  近日,北仑海关连续查获2批次涉嫌侵犯“KENWOOD”商标权的破壁机,共计720台。查验关员在对货物实施查验时发现,所申报的破壁机和搅拌机,实际货物均为破壁机,且有部分货物使用了“KENWOOD”商标。经联系权利人,确认为侵权商品。目前,上述货物已被扣留。

  黄埔新港海关查获侵权滤芯1.2万个

  近日,黄埔新港海关查获侵犯知识产权滤芯1.2万个。此前,黄埔新港海关对一票申报出口的无品牌滤芯进行查验时,发现该批货物外包装印有“LG”图案。经权利人确认,该批货物侵犯了LG集团商标专用权,目前已移交后续处置。 

  北仑海关查获6万余件伪报的侵权化妆品

  近日,北仑海关关员在查验一票申报为窗帘架及配件的货物时,发现货物与申报截然不符,拆开纸箱清点后,整个柜子基本都是化妆品,全部侵权商品合计达6万余件。涉及“CATRICE”、“HUDABEAUTY”、“L'OREAL PARIS”“Maybelline”等商标。目前,这些侵权货物已被依法查扣。  

  梅山海关查获涉嫌侵犯小米“POCO”商标

  专用权硅胶手机壳

  近日,梅山海关关员对一票申报出口货物进行查验时发现,该票货物中的硅胶手机壳上印有小米“POCO”标识,数量达19300个,涉嫌侵犯“POCO”商标权,经联系权利人,确认该批硅胶手机壳为侵权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尹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