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部署支持防汛救灾和金融服务工作

工行部署支持防汛救灾和金融服务工作
2021年07月27日 07:45 金融时报

白酒暴跌能否抄底?基金最新动向揭秘!中信证券建议这样布局,两大机构强烈推荐五粮液,董广阳看好这只票>>

  原标题:工行部署支持防汛救灾和金融服务工作

  记者 孟扬

  本报讯 记者孟扬报道 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7月21日,工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四清代表总行党委对驻豫机构全体干部员工表示慰问,对值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员工表示敬意。陈四清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国务院常务会议决策部署及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的有关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保障金融服务,积极协助当地政府开展抢险救灾工作,为防汛救灾贡献工行力量。

  7月22日上午,受陈四清委托,工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廖林主持召开支持河南分行防汛工作电话会议,听取河南分行汛情防控相关情况,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措施和总行支持举措。廖林表示,在重大汛情面前,河南分行党委靠前指挥,广大干部员工坚守岗位,工作扎实有序,应急处置得当。下一步,全行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及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的有关要求,全力支持河南分行做好汛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各级党员干部要明确责任、冲锋在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二是要加强关心关爱,全力保障人员安全,对困难员工和家属给予有力帮助。三是要做好灾后防疫和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统筹推进汛情防控、网点营业、设备维修、办公场所消毒等各项工作。四是要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搭建绿色通道,全力服务保障防汛救灾各项金融需求。

  据了解,为支持河南省抗击汛情,工商银行已向河南省捐赠2000万元,驰援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珊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