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与河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恒丰银行与河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7月06日 14:45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来源:恒丰银行总行

  7月5日,在河南省委常委、副省长费东斌,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的见证下,恒丰银行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十四五”期间多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恒丰银行副行长聂大志,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刘荣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费东斌欢迎陈颖一行来豫考察合作,感谢恒丰银行长期以来对河南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河南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新兴工业大省和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产业基础雄厚,市场空间广阔,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当前,河南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坚持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加快改造升级传统产业、重点培育新兴产业、谋篇布局未来产业,深入推进国企改革,培育壮大多元金融主体,新发展动能显著增强,希望恒丰银行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在产业升级、先进制造、数字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等领域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河南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金融服务,更好推动恒丰银行在河南健康发展。

  陈颖介绍了恒丰银行改革发展情况、在河南业务经营状况、未来规划,以及在服务城市更新、制造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她表示,河南省“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宏伟蓝图正在加速铺展,各项重点任务梯次展开、纵深推进,恒丰银行对现代化河南建设充满信心,下一步将紧紧围绕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持续加大对河南重点产业、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助力河南打造国家创新高地、先进制造业基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示范区、现代交通物流枢纽和改革开放新前沿,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增势赋能。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恒丰银行将加大信贷投放规模,通过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提供差异化、针对性的金融服务,“十四五”期间为河南省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大项目提供不少于2000亿元的意向性投融资支持额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70.88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39.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