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是否为全国化品牌?总经理周庆伍这样说

古井贡酒是否为全国化品牌?总经理周庆伍这样说
2023年10月12日 17:04 酒业内参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专题: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_上海酒博会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世界名酒价值论坛于10月12日在上海举行。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庆伍在圆桌论坛环节进行了分享。

  古井贡酒是否为全国化品牌?

  周庆伍认为全国化首先要有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要全国化,第二个就是产品的覆盖面,第三个就是在省外市场占有率。他进一步解释说:“从这三方面来讲,第一个古井作为中国的老牌名酒,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用质疑,它是中国名酒。第二个就是从网点的覆盖率,就是我们销售区域的面来讲,这两年我们公司在营销战略上推出的是叫次高端全国化,第一步就是做全国覆盖,从目前为止我们在全国各个省市、各个地区每一个消费者都能买到古井贡酒。我们不说百分之百的覆盖到,至少90%的区域我们产品是全部覆盖到的。第三个也是我们下一步要深耕做的,就是在全国化各个点上的销量和各个区域市场,我们省外市场销售的市场占有率下一步要逐渐提升。这几年我们在整个企业产品销售占比来说,我们省外和省内占比逐年在提高,今年基本上达到省外占比40%,但是绝对量来说是每年提升比较大的。”

  古井贡酒是否要实现百亿级超级单品发展目标?

  周庆伍回应称,古井目前在所有媒体传播上就是一个“古20”,这是我们推出的主导产品,也是我们的大单品。未来古井要实现200亿、300亿甚至500亿,必须要有一个能代表古井企业品牌的超级单品的出现,目前“古20”就是从公司角度全面推的一个战略产品,它每年的市场增长率和绝对值来说都是保持快速增长,而且从目前趋势来看,它完全可以成为未来古井百亿的大单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41.66
  • 10-11 阿为特 873693 6.3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