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枫酒业:继续重点推进上海基本盘和江苏核心盘两个核心市场的拓展

金枫酒业:继续重点推进上海基本盘和江苏核心盘两个核心市场的拓展
2024年04月09日 14:28 酒业内参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4月9日,金枫酒业(5.880, 0.08, 1.38%)召开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会上有投资者提问称,作为国有企业,请问金枫酒业准备如何来提高盈利能力和整体竞争力?

  对此,金枫酒业董事长祝勇表示,公司对内持续练好内功,深化改革,对外切实拓宽市场。继续重点推进上海基本盘和江苏核心盘两个核心市场的拓展,加强区域管理、价格管理、人员管理,精简和细化关键性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竞争力。推进三家生产单位的统筹运营管理,强化生产集约化。完善供应链管理体系,提升服务及管控职能。

  那么,营销推广方面会采取哪些措施?祝勇表示,主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持续加大上海地区电视广告、地标地区的户外媒体投放以及部分市外地区的多渠道媒体投放力度,积极宣传推广公司品牌。二是加强上海重点社区推广,通过投放社区楼宇门禁框架广告,促进产品销售。三是着手制定上海各大区个性化促销方案,尤其要做好传统商超渠道的有针对性的促销。四是加大力度推进新渠道、新业态的开拓,开启黄酒行业直播带货模式,提前做好各类新零售平台的促销方案,力争在电商平台取得突破。

  3月29日晚间,金枫酒业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金枫酒业实现营业收入5.7亿元,同比下降13.42%;实现利润总额1.43亿元,同比增长3012.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5亿元,同比增长1927.49%。

  值得注意的是,净利润的增长主要来自于收到房屋征收补偿款2亿元,扣非后全年净利润实际亏损5297万元。近5年来,金枫酒业的收入节节下滑,从2019年的9.4亿元下滑到2023年的5.7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