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品牌推广总监杨仍魁获选2022百大年度品牌人物榜

青岛啤酒品牌推广总监杨仍魁获选2022百大年度品牌人物榜
2022年05月10日 14:53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2022百大年度品牌人物榜发布:王梅艳、盛瑞生、杜兰、董明珠上榜,100家品牌逆风破局

  寻找品牌建设先锋人物,传递年度品牌榜样力量。由新浪财经携手中国品牌创新实验室、中信出版集团联合打造的2022百大年度品牌人物榜于5月10日正式公布。

  主导:杨仍魁 青岛啤酒品牌推广总监

  主创:郭磊

杨仍魁 青岛啤酒品牌推广总监杨仍魁 青岛啤酒品牌推广总监

  作为2022北京冬奥会官方赞助商,青岛啤酒策划了为期3个月的品牌冬奥大事件,将品牌助力大流量IP冬奥会作为切入点,把活动主题立意与时事热点、话题顶流进行巧妙融合,以互动H5、冬奥助力MV、冬奥冰雪罐等形式及产品,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多渠道传播、冠名电视节目等多种形式,为品牌活动进行赋能。借势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热度,青岛啤酒进一步提升国民度,并实现品牌出圈的目标。整场活动总曝光量超2亿,用户总互动量超31万。

  案例亮点:

  (1)借势大流量打造大热事件: 在本次北京2022年冬奥会营销项目中,青岛啤酒通过品牌自身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借势名人和不同领域KOL的流量,在各大SOCIAL平台上联合打造线上火热的“青岛啤酒助力冬奥”大事件,其中,还特邀朱正廷、王晰、金子涵三位年轻艺人倾情演绎全新助威歌曲《举杯来加油》MV。(2)实现线上+线下传播闭环:青岛啤酒灵活运用线下终端门店,打通线上及线下形成传播闭环,二者同步的有机结合汇聚成全国范围内的“加油声”盛况。(3)多圈层广泛铺陈,持续曝光:本次项目涉及娱乐、体育、新闻、音乐等众多类型。从KOL合作及PR推广层面进行多维度涵盖,青岛啤酒在全网多渠道形成大规模营销矩阵。

新浪财经品牌价值模型新浪财经品牌价值模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