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检方最新通报:殴打顾客的整形机构女老板被批捕!

济南检方最新通报:殴打顾客的整形机构女老板被批捕!
2021年10月15日 18:22 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济南检方最新通报:殴打顾客的整形机构女老板被批捕!

  每经编辑 杜宇

  据12309中国检察网,2021年10月15日,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明以涉嫌非法拘禁罪批准逮捕。

  【此前报道】

  9月7日晚,一则山东济南一家整形机构的股东辱骂、殴打女顾客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在一段视频中,自称是济南喜悦整形医院法定代表人刘明的女子,不断用激烈言辞辱骂、威胁一名女顾客,甚至动手殴打。据了解,该女顾客因眼部整容手术失败将该整形医院投诉至市场监管部门,之后便被刘明殴打,威逼其签订和解协议,并恐吓其不许继续投诉。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红星新闻,涉事整形机构在9月7日上午发布声明称,视频中的当事人的手术效果没有任何问题,却“无理由要求退费并赔偿”,“扰乱正常经营”,指出女顾客为医闹。

  9月8日上午,济南公安针对此事发布情况通报,表示已依法传唤该整形机构女老板刘某明接受询问,现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在企业查询平台上搜索发现,喜悦整形的经营范围并不包括整形外科、美容外科。并且,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医疗机构查询平台上,也查询不到喜悦整形的医院执业登记信息。

  9月9日晚间,“济南公安”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情况通报:对“网传济南一整形机构女老板殴打顾客视频”一事,经济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明涉嫌非法拘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曲某、孙某笑涉嫌非法拘禁罪,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12309中国检察网、红星新闻、济南公安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尹悦

济南市 非法拘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