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丁磊10年前开始养猪 网易的猪场有哪些创新?

视频|丁磊10年前开始养猪 网易的猪场有哪些创新?
2021年02月26日 13:24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银美林投行部前董事、京东集团前高级副总裁蒉莺春深度解析节目Kate‘s Show近日正式上线,在近期节目中,蒉莺春详细解析了为何会出现高科技企业纷纷下场养猪这一场景。

  蒉莺春认为,猪在这些年对于中国人的重要性认知很大一部分是归功于丁磊。他一个中国首富兴致勃勃在10年前就跑去养猪,自己还画猪舍,并且亲自尝猪饲料,还为了验证自己自主研发的粪污处理系统喝过处理后的水,以证明其技术先进以及水的清洁度。跟这些相比,什么给猪听音乐之类的根本不算个事儿, 所以说有时候媒体报道总是不能抓住关键点。

  “他在两会的时候还曾经呼吁过养猪难,养个猪要盖一百多个章,这些仔细想想都是五年前十年前就发生的事儿了。”她说。

  蒉莺春还指出,丁磊在养殖环节上做了很多创新,这些跟网易的产品基因很有关系,包括工业化的干湿分离设备、猪的粪污处理系统等等。同时也对饲料进行了改良。网易猪场的防疫是非常严格的,虽然总体规模还没有超过10万头,但是整体扩张有序,出品稳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