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点才是A股基本点?刘纪鹏:观点被误解了

4000点才是A股基本点?刘纪鹏:观点被误解了
2020年08月23日 12:5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刘纪鹏

相关阅读:

刘纪鹏:4000点才是A股基本点 没这个点位 就融不了资形不成规模

  非严肃声明

  昨晚开始,陆续有朋友发来证券市场周刊对我的一篇专访。《刘纪鹏:四面楚歌下,牛市是一着妙棋;4000点才是A股基本点,没这个点位,就融不了资,干不了事,形不成规模》,看了这题目,第一反应就是记者误解我思想,加了这么一个又长又蠢的题目,问题有三,第一,以四面楚歌为主题,吓死宝宝了,后面那4个字要有人给你上纲上线,死定了,当然那4个字你不说,我谅他也不敢说。第二,我说的“4000点是合理点位”,而“基本点”会被误解为最低点,往高了就不知道飘到哪儿了,这忽悠的事我的老朋友金岩石擅长,我胆儿小。第三,“没这个点位融不了资”不符合现实,监管部门照融不误,还要严厉纠正融资上市跟股市行情挂钩的错误思想,我在采访中说的是,“现在这个点位(3200点)”形不成规模,难以堪当中国梦的重任。

  所以文章刊登前就让我的助手告诉记者,把题目改为《以慢牛走势,力争站上4000点》,或者把题目改为《股市起不来,症在“中梗阻”》

  今晨醒来,一看各微信群,朋友们给我发来的都是“四面楚歌……”,再一看文章的内容把谈“中梗阻”的具体内容都删了,其实我在采访中详细谈了什么是“中梗阻”,怎样消除“中梗阻”?那才是本文的精彩内容。可杂志“自宫”了……。

  我估摸着是媒体怕监管部门,“中梗阻”这仨字儿敏感,我能理解。 省略就省略了吧,可问题,怎么就不能理解我更怕“四面楚歌”呢?中梗阻离你近,你这么写,这四面楚歌可是离我更近呐。

  这年头理解万岁。我继续找记者谈话,双方商量着来,你也不要“别姬”,我也不要“别姬”,咱选一个既没有“中梗阻”也没有“四面楚歌”的题目看,那就只剩一个选项了《以慢牛走势,力争站上4000点》。走吧,翠花,上酸菜。

  写于2020年8月23日上午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牛市回调良机!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5 瑞鹄模具 002997 --
  • 08-25 固德威 688390 --
  • 08-25 天禾股份 002999 --
  • 08-25 万胜智能 300882 --
  • 08-24 奥来德 688378 6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