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陈戌源曾劝李铁退还武汉长江4800万遭拒绝

足球报:陈戌源曾劝李铁退还武汉长江4800万遭拒绝
2023年02月20日 10:04 市场资讯

  正观新闻

  @足球报官方微博消息,陈戌源曾劝李铁退还武汉长江4800万遭拒绝。

  李铁上任国足主帅后,武汉卓尔俱乐部仍要为其支付每年税后3000万人民币的巨额薪资。此事陈戌源确实如他对外所说,在媒体报道出来之前毫不知情,也是在媒体有了详细报道后,惊得目瞪口呆。

  在李铁被官宣“涉嫌严重违法”后,陈戌源曾经给相关人士说到过他了解此事后的态度,据陈戌源自己介绍,他曾力劝李铁把从武汉长江俱乐部收到的4800万人民币(3000万年薪和1800万签字费)退还给武汉长江俱乐部,因为这笔钱是在李铁已经到国家队主教练位置上后拿到的钱,不合规。但这个劝谏遭到了李铁拒绝,其实早在媒体报道了李铁和武汉长江的这个合同后,李铁本人也找律师看过这份合同,律师给他的意见是,这个合同没有问题。

  此时的陈戌源,已经有苦难言,因为对李铁在国家队任上还收取武汉长江的巨额工资毫不知情,他还主导足协内部帮助李铁团队向武汉长江俱乐部讨薪,甚至为此不惜让相关部门迅速做出裁决,给武汉俱乐部下了引援禁令。陈戌源对李铁的纵容同样来自于他对于国家队成绩的豪赌心态和对李铁个人品行的一无所知。从李铁带队在40强赛上突围而出、陈戌源直接拿出5年长约续约的那一刻起,这样的纵容就已经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李铁 足球报 陈戌源 国家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2 播恩集团 001366 --
  • 02-21 一彬科技 001278 17
  • 02-20 纳睿雷达 688522 46.68
  • 02-20 金海通 603061 58.58
  • 02-20 华人健康 301408 16.2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