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高乐园配套项目集中开工,商业街项目计划2024年建成

上海乐高乐园配套项目集中开工,商业街项目计划2024年建成
2022年11月17日 12:54 澎湃新闻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11月17日上午,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周边配套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图11月17日上午,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周边配套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图
开工仪式现场。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图开工仪式现场。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图

  乐高乐园配套商业街来了!

  11月17日上午,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周边配套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金山区枫泾镇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现场举行,“无限缤纷里”上海乐高乐园配套商业街、乐高乐园配套道路、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建设者小镇项目打下第一根桩。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沙盘模型。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图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沙盘模型。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图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集中开工仪式上获悉,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配套商业街呈南北带状,位于核心区中枢位置,毗邻乐高乐园西侧,承担乐园主出入口客流集散以及商业娱乐双重功能。项目占地面积约8.15公顷,地上建设内容包括2.35万立方米品牌精品酒店、3.19万立方米商业综合体、4.2万立方米商业街区。

  配套商业街列入上海市金山区重大工程,目标打造金山北部标志性旗舰商业体。在发展理念上,考虑以乐高主题文化为媒,深入结合地方文脉及金山特色,把购物、文化、娱乐、教育等多种元素融为一体,为商业地产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积极打造极具个性的主题型商业模式,充分发挥“文旅+”商业地产综合效应。

“无限缤纷里”乐高乐园配套商业街设计效果图。   金山区供图“无限缤纷里”乐高乐园配套商业街设计效果图。   金山区供图
“无限缤纷里”乐高乐园配套商业街设计效果图。   金山区供图“无限缤纷里”乐高乐园配套商业街设计效果图。   金山区供图

  在设计和布局上,以“奇域”为设计理念,精心营造奇域酒店、奇域天台、奇域之门、奇域溪村四大分区,计划引入上海首家希尔顿集团旗下最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品牌“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大型综合购物中心、体验式消费等潮流、时尚业态。通过布局亲子主题餐饮、运动嘉年华、欢乐市集、网红书店等多元业态,放大延续乐园欢乐体验,打造寓教于乐的亲子生活空间;以先进数字技术赋能,深耕本地历史文脉和乐高文化特色,打造互动展示的文化社交空间;以多元场景取胜,优化商业街区视觉体系,打造符合潮流的娱乐消费空间。

  金山区透露,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乐周边首批配套项目高效完成规划设计、项目评估和行政审批等关键事项,总体进展顺利;周边配套项目将率先启动“一街”“一路”“一小镇”三项工程,配合当前建设需求,提升乐园周边商业服务和公共服务能级。上海乐高乐园和“无限缤纷里”乐高乐园配套商业街将发挥“双引擎”作用,在发展规模、质量、效益上不断升级,在文旅服务业塑形赋能上再立新功,开启乐园周边15平方公里的发展新局面。

  乐高商业街项目由新金山投控集团和金山城投集团共同投资建设,计划于2024年与上海乐高乐园同步建成开业。

乐园开园前将改建新建周边7条道路。金山区 供图乐园开园前将改建新建周边7条道路。金山区 供图

  乐园开园前将改建新建周边7条道路,建成14条公交线路抵达乐园的交通枢纽,建设约600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打造立体的道路交通网络体系,为度假区游客和周边居民提供便捷的交通服务和通达的出行体验。枫明路启动建设后,其他配套道路也将于今年年底至明年上半年陆续开工建设,于乐园开园前全部竣工。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配套 上海市 商业街 周边配套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21 格利尔 831641 9.6
  • 11-21 倍益康 870199 31.8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