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X生态完成5000万美元融资,SNZ Capital、Foresight Ventures、FutureMoney等领投

IoTeX生态完成5000万美元融资,SNZ Capital、Foresight Ventures、FutureMoney等领投
2024年04月09日 12:09 火讯财经

文章转载来源:IoTeX社区

此次共计 5000 万美元的投资包括对长期质押的 $IOTX(DePIN 通证,治理并赋能 IoTeX 链上 DePIN 生态)的投资,以及与 IoTeX 基金会和 DePINsurf 加速器合作,投资在 IoTeX 链上构建的 DePIN 项目。

2024年4月2日;美国旧金山

报道原文:

https://www.prweb.com/releases/snz-capital-foresight-ventures-futuremoneygroup-borderless-capital-and-others-invest-50m-into-the-iotex-ecosystem-to-accelerate-depin-growth--adoption-302105700.html

IoTeX,将智能设备与现实世界数据连接至区块链的模块化 Web3 基础设施平台,宣布获得来自 SNZ Capital、Foresight Ventures、Borderless Capital、Amber Group、FutureMoneyGroup、Metrics Ventures、EV3、Waterdrip Capital 等机构的 5000 万美元的投资,用于加速 IoTeX 链上 DePIN 生态的增长及其在现实世界的广泛应用。

此次 5000 万美元融资将分为两部分,一部分用于投资长期质押的 $IOTX(DePIN 通证,治理并赋能 IoTeX 链上 DePIN 生态系统),另一部分将与 IoTeX 基金会和 DePINsurf 加速器计划合作,投资在 IoTeX 链上构建的 DePIN 项目。

IoTeX 联合创始人兼投资负责人 Jing Sun 表示:“高速增长的 DePIN 生态为初创企业开启了创新大门,使其能够将经过验证的现实世界数据引入区块链。作为一个模块化基础设施平台,IoTeX 不仅加速了链上 DePIN 初创项目的发展,还为它们的成长提供了强大支持。来自行业顶尖风投的此轮投资,将作为 DePIN 领域发展的加速器,促进 IoTeX 生态以及更广泛的 DePIN 项目快速成长。”

SNZ Capital 创始合伙人 Keith Chen 分享道:“我们非常兴奋能够投资最前沿的 DePIN 基础设施平台 IoTeX 以及在 IoTeX 生态上构建的 DePIN 项目。IoTeX 正在通过其尖端技术栈和在 DePIN 领域的丰富经验,推动整个行业的前进步伐。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支持并参与 DePIN 的高速发展中。我们预计 2024 年下半年及以后 DePIN 领域将会迎来前所未有的非凡增长。”

来自 Borderless Capital 的 Álvaro Gracia 提到:“作为最为活跃的 DePIN 领域投资者,我们很兴奋能够投资 IoTeX 及其生态,并为 DePIN 项目的丰富化与发展做出贡献。我们计划与 IoTeX 紧密合作,支持每个 DePIN 垂直领域的建设者,为这个充满活力且迅速发展的社区做出贡献。”

Amber Group 的 Mike 分享到:“IoTeX 为 DePIN 项目提供了一个成长和创新的合作平台。我们很高兴能够投资 IoTeX,并为那些即将把 Web3 带入现实世界日常生活的项目做出贡献。”

Waterdrip Capital 联合创始人 Jademont 认为:“IoTeX 致力于构建一个安全可扩展的 Web3 基础设施平台,以连接设备和现实世界数据,为 DePIN 生态系统注入新的活力和潜力。我们对 IoTeX 团队的愿景和创新技术充满信心,并期待在这个旅程上与他们合作,共同开创 DePIN 领域的新未来。”

关于 IoTeX

IoTeX 是 DePIN 的模块化 Web3 基础设施平台,旨在将智能设备和现实世界数据连接到区块链上。该平台使开发人员能够将 Web3 技术融入日常生活,重点推动了车联网、城市地图、绿色能源倡议、超级健身平台、环境数据追踪、以及存在证明应用等领域的创新。随着 W3bstream 的推出——全球首个针对智能设备和现实世界数据设计的零知识链去中心化链下计算基础设施,IoTeX已经成为去中心化物理基础设施网络(DePIN)技术的领先供应商,使机器、人类、企业和 dApp 之间能够以信任和隐私的方式进行互动,促进 DePIN 各个垂直领域的创新。

在全球超过60名研究科学家和工程师的支持下,IoTeX 通过其 EVM 兼容的 L1 区块链、链下计算中间件和开放硬件,连接了数十亿的智能设备、机器、传感器,为现实和数字世界中的 dApp 提供了无缝集成和互动,从而推动全球范围内的创新和发展。

IoTeX简介

IoTeX 作为硅谷开源项目成立于2017年,团队汇聚全球著名的密码学、区块链、物联网专家,是DePIN(去中心化物理基础设施网络)领域中最为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者之一。IoTeX 致力于通过 ZK 零知识证明技术,将以太坊生态系统与基于 W3bstream 的现实世界应用程序紧密结合,赋能具备万亿美元潜力市场价值的DePIN赛道。

IoTeX生态探索

  • 官网: https://iotex.io 

  • W3bstream官网:https://w3bstream.com/

  • 链上生态:https://ecosystem.iotex.io/ 

  • 质押门户网站:https://stake.iotex.io/ 

  • 开发者门户网站:https://developers.iotex.io/

  • 开发者指南:https://docs.iotex.io/

  • 多链钱包ioPay:https://iopay.me/ 

  • 超级跨链桥ioTube:https://iotube.org/

  • 跨链DEX mimo:https://mimo.exchange/

  • 微信公众号:IoTeX社区 

  • 中文电报群:https://t.me/IoTeXGroupCN

  • 中文推特:https://twitter.com/iotex_cn

  • Twitter:https://twitter.com/iotex_io

  • Blog:https://iotex.io/blog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j3xY3LCktuamvuFusWOZw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