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长沙至韩国8月8日直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4:13 潇湘晨报

  本报讯  经国家民航局批准,长沙至韩国清州的航班将于8月8日正式通航。

  韩国是我省主要入境旅游客源国,每年来我省观光旅游和从事经贸、科技文化交流的客人达30多万人,今年上半年来湘的韩国游客达到了25万人次。从1994年的1488人次,到2004年增长到22万人次,我省韩国游客10年内增加了148倍。去年全国接待的韩国游客为284万人次,我省占了7.4%。

  由于没有直达国际航班,之前往返于我省和韩国各城市的宾客均需经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中转。中信国旅相关负责人介绍,直航的开通将给湖南人去韩国提供便利,同时还降低了出行费用。据悉,现在韩国4晚5日游的价格是4500多元,开通直航后,价格会降到3880元。

  包机产品在韩国推出之后,市场反应非常热烈,8月8日首航包机座位已全部订满,15日、29日机位订座率已达到了70%。与此同时,韩国汉城、大长今、南怡岛5日包机游也由中信国旅推出并通过全省各地旅行社预售。旅游部门预计,直航的开通,将会吸引更多的韩国游客到湖南来,一年将增长20%。

  记者 邓 蓉 实习生 陈 浩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