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日本游全面开放7个旅行团出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7:0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高和平报道昨天是日本旅游对中国公民全面开放的第一天。早上8点钟左右,在首都国际机场,首个赴日旅游团乘坐国航班机,飞往东京。

  据了解,当天共有来自7个团的161名中国游客开始日本之旅。他们分别来自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吉林省、江西省、河南省、湖南省、广西省、四川省、陕西省等地方。

  康辉旅行社组织了7天的日本全景游、国旅总社组织了6天的浪漫日本游、中青旅组织了本州5日游、中信组织了日本全景7日游。线路主要包括了东京、大阪、名古屋等城市。报价在6000元左右。

  从昨天开始,中国公民的赴日旅游开放地区由原来的5省3市扩大到中国全境,至此,中国公民的赴日旅游全面开放。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