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肯纳公司在软硬兼施中寻人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09:39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高和平 报道 在肯纳公司,用人标准是:物尽其才、人尽其用。对于每一个工作岗位,公司只会找到最适合的那个人。一旦成为肯纳的员工,他(她)就会获得充分发展的空间。

  此外,公司还格外注重人才的培养。公司大中国区域集团资源总监王薇介绍说,“我们每个员工都会得到良好的培训,其中关键岗位的技术和管理人员都将接受为期3至6个月遍

及北美和欧洲的海内外培训,以便他们掌握公司最先进的管理和技术知识。公司的企业文化也是积极鼓励交流,包括人才、技术和经验各个层面的交流”。

  正是由于高度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公司对外也会定期捐赠一些物品给学校的在读学生,从学校开始培养人才。王薇说,日前,公司就捐赠了价格百万元的自己的产品——刀具给中国的4所院校。

  在人才培养上,肯纳主要以奖励为主。对于业绩优异的员工,公司会根据贡献的多少,给予从口头表扬到现金奖励等不同的奖赏。公司对员工最高的奖励是“总裁俱乐部奖”,获奖的员工可以获得由公司出资、到外国进行系统培训和旅游的机会,家属也可以一同前往。但是对于业绩不好的员工也不会实行严厉的惩罚措施,“公司会帮助他分析原因,找出问题所在,帮助他提升自己的业绩”。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