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北京黑导游一年抢80万散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07:34 北京晨报

  市旅游集散中心8月营业,先期推出三条精品旅游专线

  晨报讯 (记者 李晨光) 经过两年多的准备,北京旅游集散中心有望在8月正式营业。昨天,记者从本市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了解到,三条世界文化遗产精品游专线将最早开通。在政府部门的支持下,集散中心将充分考虑收费的优惠。

  目前,本市非法旅游经营人员约有2000人,他们通过旅馆、票提和在进京的火车上等直接揽客的方式,一年抢走了约80万来京旅游散客。“他们组织一个30人的散客团队,大约可收入3400元,扣除800元的车费外,盈利可达2600元。”

  2003年起,旅游集散中心,将于今年8月开始营业。中心将按计划推出旅游线路。2008年至2010年,集散中心将与各远郊区县一起开发市区通往郊区的旅游网络,并利用歌华票务网络的200多个站点以及首旅集团、郊旅公司下属的旅行社门市和长途汽车发车站,实现多点同步买票。

  ●三条精品旅游线

  八达岭长城、定陵一日两游;八达岭长城直达一日游;颐和园、圆明园皇家园林一日游。

  初步设立的3个发车中心:原游5路发车中心,前门原游1路发车中心和德胜门三个分发车中心。

  2008年前计划开发线路:推出新的郊区旅游线路30条,红色旅游线5条,周边跨省市旅游线路10条,使线路总数达到95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导游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