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珠江市未雨绸缪确保黄金周安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8:34 珠江晚报

  交警突查整顿交通秩序 景点增加安全警示标志

  本报讯 昨天,我市公安、交警、旅游、建设等多个部门,从各自工作职责出发,对“五一”黄金周期间我市的社会治安、交通秩序、各景点的安全生产工作及市政设施进行了布置,或采取行动进行整治,各部门合作,以保证市民可以快乐、安全地度过“五一”长假。

  保证黄金周“光明”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五一”期间治安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五一”期间社会治安及安全保卫工作,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创造一个良好的节日环境。钟世坚、杨金华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钟世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光明”工程建设,在路灯昏暗及两抢犯罪高发的区域尽快安装好路灯。

  交警突查整顿交通

  昨日晚上20时至22时,市交警部门进行了一场“五一”节前交通大整治,对拱北地区一些非法载客摩托车、拼装三轮车等违法营运车辆,进行了突击查处。当晚,市交警部门共出动交警130多名,收缴110辆人力三轮车、35辆无牌无证非法营运摩托车,以及2辆盗抢嫌疑机动车,并抓获2名盗抢机动车嫌疑人。

  景点增加安全警示

  昨天上午,副市长金展扬在市旅游局局长邓潘任的陪同下,到我市各主要旅游景点检查游乐设施。金展扬要求各旅游景点要多设置一些安全警示标志,注意老人孩子在景点游览时的安全。市旅游部门还将会同多个部门,对我市各旅游景点、酒店、旅行社进行不间断的安全大检查。

  霓虹灯扮靓珠海

  昨日,记者在隧道南和市府门前看到,为了迎接“五一黄金周”的来临,香洲区建设局有关工作人员正在搭建“五一”字样的霓虹灯,霓虹灯将与花坛里五彩缤纷的鲜花相映成趣,为即将来到的“五一”黄金周增添浓郁的喜庆气氛。

  本报记者 龙丽娟 乔宇 马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周安全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