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州市所有医保定点药店 非药品一律下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21:3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3.15晚会曝光的、扬州医保定点药店、卖日用品的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现在杨州市的所有定点药店内的非药品,全都被要求下架。

  扬州市的5个部门在联合检查中发现,医保定点药店销售非药品类的保健品、生活用品的现象,十分普遍。在这家定点药店的柜台上,就公然摆着各种保健器械和酒类产品。对此,检查人员当即要求该药店撤下所有的这类产品。

  扬州市社保中心医保结算科科长王红曼说:“这次为了杜绝这个以物代药这样的现象,我们发出了一个所有的非药品一律下柜的这样一个规定。”

  另外,在315晚会上被曝光的百信缘大药房红太阳医药商场恒发医药商场等10家药店,在被取消了医保定点资格之后,现在已经被勒令停业。记者从

扬州市的有关部门了解到,这几家药店早在去年12月份,就因为违规销售非药品,被当地的社保部门查处过。

  扬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晓华说:“再次出现这样的问题,只能说我们的工作做得还不够细致,在管理上还有不到位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