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会食品安全监管方案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7: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秋实) 昨天,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出台两会食品安全保障方案,要求各成员单位、各区县(地区)从3月1日至20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重点地区,尤其是代表(委员)住地宾馆及周边地区进行监控,确保两会期间食品市场秩序稳定。

  两会期间,本市食品安全控制重点是加强对食品经营单位的检查和规范,对生猪屠宰、熟肉加工、餐饮、蔬菜鲜肉批发(零售)、集贸市场等单位进行重点检查;同时,对代表(委员)住地宾馆及其周边、代表(委员)行车沿线、繁华商业区、超市、市场及旅游景点等地区,加强食品安全监控。

  

食品安全委员会要求发挥“12365”、“12315”、“12320”、“96310”等投诉举报电话的作用,及时查处并回复消费者投诉举报的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