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节金饰品销售近2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9:4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群)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昨天公布最新统计数据,年初一到年初七短短几天内,上海金饰品市场总销售额达1.9亿元,比去年春节增长19.5%。

  老庙黄金今年坐上了春节销售的头把交椅,销售额达到4650万元。此外,老凤祥、城隍珠宝、亚一金店等行业龙头企业销售额均呈两位数增长。值得一提的是,一些综合性百货商厦内的黄金珠宝销售情况也十分火爆,与去年相比,新世界商场同比增长了155.95%,上海六百同比增长了122.9%。

  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专家分析,多重因素叠加推动了春节市场销量大幅攀升,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2006年以来国际金价大幅上涨,在此背景下,黄金重新成为市民投资的热门产品。沪上各大金店银楼内的金条相比往年更受青睐,尤其是大规格金条成为市场新增长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