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澳大利亚最大航空公司将大力开发中国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 14:34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1月8日电 (记者 米立公) 澳大利亚最大航空公司——快达航空公司(QANTAS)计划大力开发中国航空市场,并且已将中国作为其向欧洲等市场拓展的枢纽。

  《澳大利亚人报》日前援引快达航空公司执行总经理约翰·博尔盖蒂的话说,该公司认为中国飞速增长的经济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潜力。

  目前,快达航空公司正在陆续恢复到中国的航线。该公司将从9日开始恢复中断了5年的到北京的航线。去年,该公司恢复了中断4年之久的到上海的航线。预计该公司将在近期内把到北京的航班次数增加到每天一次。

  博尔盖蒂指出,目前快达航空公司每周有4次经香港飞往伦敦的航班,今年4月份将增加到每周7次。他表示,从长远角度讲,北京和上海也将像香港一样成为该公司拓展其他地区市场的枢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