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集团丨品质交付 行稳致远

信友集团丨品质交付 行稳致远
2023年03月27日 07:00 中指研究院

2023年3月16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信友集团秉承“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地产名企”的企业愿景,通过“地产+智造”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长期坚持稳健经营策略,深化企业战略布局,凭借稳健的财务基调,优秀的品质交付能力,荣获“2023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23年中国房地产经营安全性优秀企业”、“2023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 TOP10”、“2023河南省房地产TOP10”。

图:信友集团荣誉奖状

图:信友集团荣誉奖状
图:信友集团荣誉奖状

图:信友集团荣誉奖状图:信友集团荣誉奖状

信友集团,根植中原,布局全国,是一家以地产开发为核心,涵盖地产金融及地产全产业价值链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信友集团秉持“信赢天下,友爱筑家”的企业文化,以“务实、进取、廉洁、高效”的企业精神,顺应时代发展大势,筑造精品地产,不断地为人们提供更多美好生活方式的新体验。

截至目前,信友集团业务布局已覆盖河南、山东、广东、广西、北京、上海等地,在全国已形成16城31盘,十大产业并举之势,累计已开发及在建面积约2000万方,服务业主十余万,得到了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地产+智造  双轮驱动

信友集团确立了以“地产+智造”双轮驱动的企业发展模式,打造稳健信友。在地产开发核心业务之外,构建智造集团多元化发展平台,积极布局金融投资、建筑工程、产品研发、物业服务、园林景观、教育产业、装饰工程、幕墙工程、营销策划、文化传播等十大产业领域。在企业治理上信友集团以“强化总部,深耕区域”为总指导,通过七项关键举措,致力于成长为中国有影响力的地产名企。

图:信友集团业务布局图:信友集团业务布局

“5G社区”与四大产品线

目前信友集团已形成四大产品线,包括:天字系、府系、城系、公馆系。

  • 天字系属信友TOP级产品系,核心城市核心区位,顶级配置,代表项目:郑州信友天樾、南阳信友天樾等。

  • 府系定位新中式建筑风格,低容积率,中式产品,代表项目:菏泽信友天润府、漯河信友天润府等。

  • 城系定位城市综合体项目,城市潜力发展区域,体量大,教育、商业、文娱、公园等配套齐全,代表项目:永城天润城、曹县天润城等。

  • 公馆系定位城市偏改善升级产品,择址城市宜居核心地段,代表项目:商丘信友天润公馆、禹州信友天润公馆等。

图:信友集团四大产品系

信友集团以“美好城市生活”为使命,通过构建“5G社区”,以“产品、智慧、配套、服务、邻里”五大核心,重构和定义生活价值,为业主带来持续的美好生活新体验。

图:信友集团5G社区图:信友集团5G社区

精耕细作,稳健经营

信友集团长期扎根深耕,有速度而不冒进,有质量而不强求数量,积累起企业发展相当的厚度,也建立起抵御市场风险的护城河。

同时,信友在财务上净负债率长期保持行业较低水平,更有利于企业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金利用率,降低风险。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有充沛的资金筑底再加上不贪大、长期精耕市场的积累,也造就了信友在面对市场出现周期波动时,能够持续稳健发展、逆势成长的底气和基础。

信友在坚守区域深耕的发展战略下,对项目择址布局坚守严格的标准。比如人口基础、经济环境、市场政策等,不成熟的市场不进,没前景的城市不入。翻开信友的项目布局图可见一斑,在全国16城31盘中,比如郑州、商丘、南阳、漯河、许昌、菏泽等城市,项目择址多为成熟区域,或是潜力巨大的优质区域,并且在8成以上城市中已实现多项目布局,形成了优良的区域口碑效应。通过严格的把控,保证项目市场需求大、抗风险能力强。项目的运营周期缩短,安全系数自然就高。

品质交付让业主放心

 2022年因宏观经济承压、疫情多点散发,加之房地产调控,地产行业整体步入调整阶段,问题楼盘数量随之激增,市场上能看到大量的楼盘或是延期交付,或是项目停工等,“保交楼”成为行业年度关键词。项目能否平稳交付,亦成为房企的试金石。大浪淘沙下,信友集团逆流而上,以超越客户期待的完美交付,打造区域美好交付范本,成为行业冬天里一道温暖的风景。

2022年,信友南阳、禹州、漯河、曹县、鄄城等地项目迎来持续交付,交付套数1.5万套,交付面积逾200万方。以高品质、高满意度、高兑现力收获市场与业主一致好评。从一纸蓝图到品质交付,从梦想生活到品质居所,是期待,是考验,亦是幸福的绽放。8年间,信友践行精工之道,匠筑品质人居。截止目前,累计已交付住宅面积逾500万方。一次次完美交付,是业主对信友项目品质的满意与认可,也是信友努力的持续动力。

图:南阳信友天樾交房图:南阳信友天樾交房
图:漯河天润府一期交房实景图图:漯河天润府一期交房实景图

信友集团始终以“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地产名企”为愿景, 通过“根植中原,布局全国”的战略,抢占优质市场,以一个个标杆项目,全方位构筑精品生活。未来,信友集团将秉持深耕城市的初心与诚意,脚踏实地,精益求精,不负初心,努力为中原人匠筑更多美好人居作品,营造优质生活环境。

报告下载(电脑端复制链接)

历年百强研究:

202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3234.html

202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42055.html

2021中国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35946.html

2020中国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30151.html

2019中国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26374.html

2018中国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23032.html

政策解读: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3069.html

2023政府工作报告:防范化解优质头部房企风险,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2967.html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2967.html

中国房地产政策跟踪报告(2023年2月)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2697.html

企业研究:

2023年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2692.html

2023年1-2月全国房地产企业拿地TOP100排行榜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2694.html

中国房地产企业融资监测月报-2023年2月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3085.html

房地产市场:

2023年2月住房租赁市场月报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cil/53088.html

中国房地产市场月报2023年02月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2962.html

中国300城市土地市场交易情报(2023年2月)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2698.html

指数研究:

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2023年2月)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2695.html

2023年2月十大城市二手房房价地图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3105.html

物业研究:

中国物业管理行业 2022 年度总结与 2023 年度展望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0886.html

2022年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研究报告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0534.html

2022中国物业服务上市公司ESG测评研究报告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0533.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产 中国房地产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