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虽有震荡A股会继续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55 万国测评

  本周连续三天的起伏动荡让很多投资者晕头转向,市场怎么了,还能投资吗?易方达基金经理陈志民断言:目前市场虽有震荡,但A股市场将持续走强。

  陈志民表示,支撑市场走强的多种因素依然存在:第一,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的持续强劲,内需及出口双轮驱动上市公司盈利较快增长;第二,大量优质蓝筹股国内上市或回归A股市场,市场结构性变化明显,优质个股投资机会增多,市场基本面提升;第三,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上市公司激励体系不断完善,利润提升空间较为明显,优质公司盈利存在大幅超出预期的可能;第四,人民币持续升值将提高资产水平及A股市场的活跃程度,有利于吸引国际投资者的多元化配置,市场增量资金大幅增加。

  陈志民还说,今年市场呈现个股结构性上涨的可能性较大,虽然市场经过前期上涨后整体估值水平不低,但很多优质个股由于存在业绩的大幅持续增长,依然存在较大的投资机会。他们会投资持续成长的优势龙头企业、存在行业反转且估值水平偏低的周期性

股票、具备较明确大股东优质资产注入预期的上市公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