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据传,温总讲话的真正含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15 万国测评

  今天出版的《求是》杂志第5期发表温家宝总理的文章《全面深化金融改革促进金融业持续健康安全发展》,该消息成为今日证券媒体以及其他财经媒体的最醒目新闻报道,而昨日新闻联播都权威官方也对该文作了提示。显然,这是今日乃至近期市场最受重视的稳定性利好消息,更是周三沪深股市能够在周二暴跌270点背景下,昨日出现109点强烈反弹的大推力,引发下午大盘出现百点大反弹狂飚的根本原因恐怕就是市场主流机构已提前获知3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5期将发表温家宝总理的这篇文章。

  从总理这篇文章基调看,核心就是要求继续稳定发展,特别是新提出了一个"持续发展"和"安全发展"的要求,我们认为,作为金融市场的一部分,尤其是地位越来越重要的

证券市场,稳定和安全的必要性更高,股市已成为国家提升直接融资比重、壮大
资本市场
、推进金融市场发展的核心,因此,股市的大跌显然是不复合市场各方的要求,因此,总体上看,管理层需要看到的是一个稳中有升、充满生机的股市,过度看多和过度看空都不可取。我们研判,近期已不大会出现大幅下跌的走势,毕竟稳定是战略要求,但短期操作上,应谨慎可能的冲高回落,中低价题材股仍是市场活跃重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